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展会服务

项目公众号

您可以通过扫描展会公众号二维码,关注中展智奥旗下各行业展会,获取最新行业信息及展会资讯。

qrcode_for_gh_8d72b0d4c3a3_258.jpgqrcode_for_gh_0b1bf303d842_258.jpgqrcode_for_gh_fe737a5a1fd7_258.jpgweixin.jpg
北京建材展微信公众号墙纸墙布软装展微信公众号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微信公众号
供热展微信公众号


我要参展

如果您有兴趣作为参展商,参加由中展智奥主办的行业展会以拓展商机,并了解更多参展信息,请点击下列相关展会,提交信息,我们的业务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络。

 

北京建博会参展咨询

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参展咨询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参展咨询

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参展咨询

中国供热展参展咨询



我要参观

如果您有兴趣作为专业观众,参加由中展智奥主办的行业展会以寻找产品、寻求合作,请点击下列相关展会的观众登记注册系统,预约参观展会。

 

北京建博会参展观众预登记系统

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观众预登记系统

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观众预登记系统

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观众预登记系统

中国供热展观众预登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