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北京建博会精彩亮相2023服贸会:“服务”for“贸易”

2023-09-07 10:38:30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展会平台,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2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以下简称“智奥会展”)以“齐聚盛会”为主题,携全新项目及丰富推介活动亮相综合展年度主题专区,全方位展示活动与展会主办、场馆管理、体育赛事运营三大核心业务及专业服务能力。 

1.jpg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展智奥”)作为智奥会展在中国的投资板块之一,在展会的第二日,开展了家居、建筑装饰领域展览会主题宣讲活动。

2.jpg


中展智奥总经理董驰明首先就公司的整体概况做了详细介绍。中展智奥是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合资组建的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的展览主办方。每年在中国举办5场行业领先展会,年展览面积达70余万平方米,吸引8000家品牌企业参展,80万人次参观,年展览意向成交额达100亿人民币。未来,中展智奥将以聚合而来的展会资源优势及蓄势待发的项目创新思路,作为发展基础,通过提升信息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程度,打造高品质展会,为行业赋能,进而引领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3.jpg

本次推介会上,中展智奥副总经理田庆涛以“服务”for“贸易”为主题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的成立背景、资源禀赋、使命愿景,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路径,旨在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拓宽服务领域,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

4.jpg

田庆涛表示,北京建博会历经三十多年的沉淀和蜕变,现如今发展为大家居建装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展示和交流的重要舞台。北京建博会力促头部企业示范引领,小企业定向帮扶推进产业整体水平提升。2024北京建博会将围绕“全品类定制、全链路打通”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全屋整装、智能家居、集成电器、集成顶墙、新型建材、各类五金等建材领域上下游链条多类产品。展会重点推出整家定制馆,强化整家定制核心竞争力,助力一体化解决方案进阶;并大力推广绿色低碳新材料,构建健康新人居。

5.jpg

*2023北京建博会现场

作为“年度新品首秀平台”,北京建博会一直致力于为展商创造商机共享与变革探索,2024年展会将继续厚植北京首都区位优势,汇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向全行业、全社会展现高质量发展浪潮中的强劲活力和大家居建装行业高增长的澎湃动力。202436-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逾百位行业专家及领军企业的代表将出席展会同期举行的论坛活动,分享他们在智能家居、全屋整装及行业数智化发展等主题的真知灼见。在2024展会现场,“创居奖”也将正式揭晓。

2023服贸会期间,新京报、中国企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消费日报、中国消费者报、光明网、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网易家居、精品传媒、房天下、中装新网、好居网、第一家具网等数家国内主流媒体走进智奥会展展厅参观,一同探索了智奥会展的未来蓝图,同时对北京建博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