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精彩亮相2023服贸会,2024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全维升级

2023-09-07 11:26:52

作为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主题为“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9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行。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以下简称“智奥会展”)以“齐聚盛会”为主题,携全新项目及丰富推介活动亮相综合展年度主题专区,全方位展示活动与体育赛事运营、场馆管理、展会主办三大核心业务及专业服务能力。

图片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展智奥”)作为智奥会展集团在中国的投资板块之一,在展会的第二日(9月3日),开展了家居、建筑装饰领域展览会主题宣讲活动,带来了行业前沿趋势分享及各项目全面介绍、合作推介。借此机会,拓展更多合作机遇,搭建更广阔的建筑家居装饰业展览会平台。

图片

中展智奥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销售总监 吴博


图片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20余年跨越式发展,目前已经由成长期逐渐进入成熟期,经过疫情影响,中国家居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业态。为此,本次推介会,中展智奥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销售总监吴博以“赋能新业态,释放新动能——CIDE全球合作与创新的定制家居大平台”为主题,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以下简称“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发展历程、平台优势、使命与愿景,并详细介绍了CIDE 2024展会主旨与特色。



图片



图片

吴博表示,“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合称“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展会于2002年创办,是中国乃至世界专业门展的开山之展,2014年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获批,是国内首个由国家部委获批的定制家居展。

展会历经20余年快速、跨越式发展,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是定制家居、门业市场繁荣的切实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定制家居与门业生产企业进行商品贸易、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开拓创新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众多行业高端活动的首创及首发平台。多年来,CIDE凭借其规模及品牌优势吸引了包括欧派、索菲亚、TATA、梦天等众多国内定制、木门龙头企业连续参展。

图片

据吴博介绍,从行业趋势角度看,随着国家《中国制造2025》、30·60目标以及《质量强国建设刚要》等政策发布,可以预见高质量、数字化、智能化、全产业链低碳、全流程环保将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从家居市场角度看,多品类集成、一站式、一体化家装解决方案已成为主流趋势,绿色低碳消费、智能家居、高定、品牌/质量提升等都将成为影响定制家居门企未来增长的关键点。

鉴于此,CIDE 2024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与时俱进,乘大环境东风起势,基于国家政策、行业整体趋势以及市场需求之变进行升级与创新,以“中国高端定制趋势平台”为定位,以“赋能家居新业态 释放行业新动能”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全新的CIDE。

CIDE 2024预计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8大主题展区,链接定制生态全面,布局多品类集成题材矩阵,全新格局,全新呈现,囊括五大亮点:

1、顺应企业品牌化战略和国家品牌战略,推出门墙柜定制品牌展区,展示品牌企业实力与新品;2、顺应行业趋势,推出整家定制展区,推进产业链融合发展;3、贯彻国家双碳战略,首推双碳示范企业展区,助力企业绿色化转型;4、探寻潮流趋势,打造高定整装美学馆,深度诠释家居设计与高定美学;5、倡导智慧生活理念,打造智能制造/智能家居展区,探寻智能发展趋势。

图片

提到CIDE 2024行业同期活动规划,吴博介绍展会在确保展会商贸配对、促进展商与观众达成交易的同时,将联合行业协会与主流媒体等权威平台与机构策划系列高端、创新活动,其中包括:

行业高端活动--联动中国林业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林科院木材所、五金门窗战略技术平台等协会及单位举办行业趋势性活动;设计主题活动--联合网易家居推出2024“豪斯奖”—中国当代住宅设计大奖(拟),挖掘新生代主力设计师的力量;专业活动--聚焦“产业链”“智能化”“营销”“渠道拓展”等热点专业话题;特色活动--依据首都特有文化积淀,联动行业协会推出的定制化特色活动;媒体活动--主流媒体特色活动、直播、采访;展商活动--企业新品发布、直播、招商大会等等。

图片


图片

定制大融合,共拓新增长,CIDE 2024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从趋势洞察、品牌强化、新品发布、渠道建设、产业链整合、交流互鉴、贸易达成、竞争力提升8大价值点为企业赋能。2024年3月13日-1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行业盛会,邀您见证!



图片



2023服贸会期间,环球网、新华网、中国网/地产、中国日报网、财经网、凤凰网、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优居新媒体、搜狐焦点家居、太平洋家居网、中国质量万里行、中国家居网链、中国木门网等数家国内主流媒体走进智奥会展展厅参观,一同探索了智奥会展的未来蓝图,同时对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推介会作了大力宣传与报道。

图片